或许

以后的每一天,我都会爱你

 朋友们,吃玉米还是要小心一点啊,我今天拿了一个玉米,本来都准备吃了,结果仔细一看,有两个玉米粒之间夹着一个虫子,准确来说是半个虫子,我把它抠出来的时候只看到半个。

 然后我就仔细看了看,又发现了一个,这个不仔细看真看不出来,在玉米粒子里面,从外面看就是这个玉米粒有一点灰,里面那个虫应该有一厘米那么长吧。

  第三只在玉米穗轴里,恶心死了ˣ˷ˣ。本来看着就是有一个黑黑的东西,我把旁边的玉米粒子就掉了,然后就漏出来了那虫子的身子,还挺大的 ,说实话真的很恶心。

那两只已经扔到垃圾桶里了,这只搞不出来。

  这根玉米我怎么处理啊,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虫子,好想喊救命啊。

评论

热度(1)